残月今天咕咕了吗

冷番爱好者//
写完稿不想码字其实就是懒癌晚期//

【七夕】今天,过节啊……


(。・ω・。)ノ♡喻黄
              黄少天最近总是神神秘秘的,仗着自己手速快动不动就麻花藤给自家队长发消息,然后接着撤回。蓝雨队长的手速,尤其是和蓝雨副队放一块,啊众所周知的悲伤。好不容易好好讲话不撤回,啰嗦了一大长串,主题就一个,死命的撺掇着要骑行采风。反正也是无事,喻文州就由着他规划,暗地里却又另有一番计划。
       接连几日的雨一扫夏日的燥热,还带来凉风阵阵。为了这次赴约,黄少天特意起了个大早。以至于喻文州一开门,看到的就是叼着个饼反带着帽子大包小包的黄少天。见对方开了门,黄少就特自觉的闪身进去,放下东西拿出嘴里的饼就开始发文字泡。什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什么“楼下早餐铺的辣饼好吃”“今天骑行要不要再露营”反正这嘴就是一直没停下,直到喻文州端上来早饭。还别说,这喻队长还真是真人不露相,简简单单的早餐成功收获黄少的胃,虽然没能让他闭嘴,不过那张嘴也是赞不绝口啊。
       饭后,本着轻装上阵的原则,喻文州成功说服黄少把大包小包都放在家里,带好银子和水就上路。因为身份的原因,这两人少有独自出来的时间,更别说骑车。刚开始黄少还总是歪歪扭扭的s形扭动,惹得后面的司机一个劲的按喇叭,还好慢慢的他也就适应了,虽还不是多么熟练,不过也是能直着走了。
       反观身旁的喻文州,从始至终都是娴熟的操作,这让黄少不仅有点挫败感,都不出门,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当然,我们喻队长一定不会告诉他,听说要骑行昨晚早已经出门去练车了,总要好好表现一发啊。
       好吧好吧,不管怎样,二人总算是到了目的地。天稍稍放晴,连日大雨让水面节节涨高。把车停在桥边,一面是荡漾的湖水,一面是修剪过的林地,偶尔还有几只鸟雀飞过。这样的自然之景,虽不是多么罕见,但在这灯红酒绿的市区里看到这样美景也足以让人惊叹不已。 
       “还别说,少天你选的这地方,景色真是不错呢。”出乎意料的,这次黄少却没有回复,而是默默的玩手机。喻文州下意识拿出手机,是麻花藤消息的弹窗,“脱团吧”“我们”,然后是第一条消息的撤回,来自对面那人。
       “?”假装没看到的喻大队长还是按照一贯的手速回复。“嗯……我们……我们吃饭吧!”那边的回复也是迅速,不过那人面色上却总有几分尴尬。见状,喻文州忍不住要再逗他几下,“少天,怎么了,脸这么红?”“啊……没……没……没事,队长我们吃饭去吧。”
       二人推着车子,去了就近一家餐馆,老板似乎与喻队认识,见是熟人便微微一笑。“你请我来这玩,我请你来着吃,如何啊?别看这店小,味道可着实不错。”菜一道道端上来,虽不是什么珍馐美馔,却也真的是让人大饱口福。两人一边吃一边聊,黄少这话痨属性满级的人话匣子一开就啥都说啊,比如联盟第一苏喻大队长的女友粉老婆粉红颜知己们。
       “要说粉丝的话,少天比起我来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游戏里的剑客清一色都是夜雨这样子啊。这可是男女通吃老少咸宜啊……再者说那红颜知己,红颜,联盟里的姑娘一个个可都不好惹。知己,嗯倒是有一个,只可惜不是红颜。”下意识无视自家队长的意有所指,耳朵有点烫,黄少摸了摸鼻子,“嗯,这藕真甜。队长你也吃!”果断转移话题。虽然和喻文州加的特殊佐料有关,不过这菜是真的很不错。黄少吃的愉快,也忘记了刚才的尴尬,更没注意自家队长什么适合出去的,又是什么时候端着盘子进来的。
       “怎么样,还喜欢吗?”“嗯嗯,队长你从哪发现的这么好一个店!”“听说要来这,就从网上看了看,有人推荐这,来了看看果然不错。”“唔,这样……诶,这是什么?纸条?我喜欢你。啥?”
       似乎是开了静音键,刚刚还说话的人现在干张着嘴。一阵静默,“队长,这不是店内特惠人手一份吧。”黄少表示他有点方。对面那人却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嗯,不是。刚刚跟老板说好特意塞进去的。”持续方着的黄少比夜雨被树压了还安静。“所以……这是打算,干啥?”
       “正如你所见。”喻文州只是笑着,“少天,我喜欢你。所以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脱团?”“队长你让我冷静冷静啊幸福来的太突然我有点接受不住。”“没关系,我可以等。反正我不会撤回。”“啊好。等会!什么撤回?你……你看到了?”
       黄少天觉得有点尴尬,对面那人却一言不发,只是看着他笑。“队长你别笑了,看得我发毛。”“恩看到了。”“真的啊……那你还问!”“嗯装糊涂是我的锅,不过有些事情我来主动就好啊。”“好啊队长,你这是早就计划好的啊!队长你这……唔……”
       “还叫队长啊?”良久,黄少才缓过神来,脸红通通的像盘里的大虾。“嗯……文州。”瞥见对方促狭的笑,脸又红了几分,于是祭出终极大招文字泡刷屏来掩饰那一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队长我说你这……唔”不过,对付文字泡喻队长早有高招,没有秋葵牺牲一下自己也不失为过,何况,他也乐在其中。

(。・ω・。)ノ♡方王
       “哟,柳非,大早上起来就这么勤奋啊。”“别拦我!今天过节没人陪我要买买买!”“诶那再帮我捎个耳机呗。”王杰希早上走进训练室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大家都热火朝天的在……呃掏空钱包准备剁手。见此情景,王队长并没有阻拦,只是淡淡说到:“那个……今天放假一天。各位节日快乐。”换来是头也不抬的队员们统一回答“队长我们过烧烤节!你们七夕快乐!”柳非还不忘加点补充:“爸爸不要担心我们!记得挑礼物!真的考虑一下我的计划!”
       走在路上王杰希内心就有点小崩溃,养了这么多年的孩子到头来都这德性,成天就想着怎么把自个卖出去。还计划……俩大老爷们大晚上的不睡觉去山上看烟花这是得多少女才有这计划!有这闲工夫还不如上街撸串来的实在,真的,想吃串了,不如今晚就约着老方吃串吧。这么想着王杰希就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刚想打给方士谦就先接着一电话,来自谦儿哥。
       “呦呵,老方我刚想给你打电话。诶我说咱今天晚上去……”“嗯今天咱上山上过节去吧。”“啥……你是不是让队里那帮熊孩子洗脑了?诶咱不能这样啊我跟你讲,他们还是孩子,咱俩这都是负责任的成年人了啊!”“我这不是没主意吗,就问问,感觉还不错。咱白天爬山,晚上下来去吃串,听说还有烟火晚会 。”“那……会很晚啊。”“没事,大不了搭个帐篷住那啊!诶就这么定了啊,抓紧时间回家准备出发!”
       最终王大眼还是被方妈拐上了山,至于是为了过节还是单纯想撸串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啊,这个目的不重要,结果对了就行!这山上的环境就是好啊,绿水青山,虽没有好酒相伴,那可是有美人在怀啊哈哈哈。这俩人虽不是说身娇体弱,可这户外运动,着实是不怎么擅长。光爬山就累的够呛,更别提还在山脚下扎帐篷,最后还是找隔壁一小哥帮的忙。人家看这俩货的眼神,活脱脱就是关爱智障啊。
       “怎么样,在荣耀里叱咤风云的王大队长,还有被嫌弃的一天啊。”一边吃着串,方士谦还不忘调侃几句。“你也不赖啊,治疗之神。”“哎呦你可别寒碜我,我都退役多少年了,现在这些小新人姓方的记住轮回那个也记不住我啊。”“嗯,有道理。不过他们可以记住是王杰希的人。”“咳,咳,嗯……吃串,吃串。”
       饭后,俩人开始美其名曰散步消食实则秀恩爱的运动。“这山里空气就是好啊,天上都有星星的!”感叹之余,王杰希不由得深吸一口气,入鼻的,是一股子羊肉串的味道。方士谦乐了,忍不住逗他,“嗯这串是挺香的。诶老王啊,我那天看见一句话觉得挺应景,你要不要听啊?”“……”“如果可能,我想给你满天星辰。”“嗯,老方你还记不记得我那扫把叫啥。”“灭绝……”王杰希笑着拍了拍隔壁人的肩膀,“文艺范不适合你,容易跑成非主流。”就这么溜达这回了帐篷。“诶,杰希,给你的。节日快乐。”一本报纸剪辑本,内容,满满的微草,满满的王杰希。
       “这……”王杰希一脸懵逼。“从进队的时候开始做的,一开始是为微草,后来是为了你和微草。”“我……”王杰希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我想,你于微草,已成为守护神一样的存在。那么,我可以成为像你一样的守护神来伴你左右吗?”王杰希始终低头看着本子,良久,“联盟第一苏的帽子不应该给我也不应该给喻文州,应该给你。”“啥?”这回换谦儿哥一脸懵逼。
       “没啥,这回画风对了。嗯,看花。”说着就把身边那人拽出来,俩人坐在帐篷边上看着天上绚烂的烟火。正如王杰希所形容的,是些小姑娘才喜欢的东西,不过现在他觉得这样也挺好,有个自己喜欢的人陪着,在哪都挺好的啊。
       “诶,老方啊,等我退役,咱就在这山边买个房子住吧。在这个城市找个好空气太难了啊!没事爬爬山,看看星星,这日子舒坦啊……”“怎么,现在就开始考虑那么远的事了?”“不远了,大家都在成长,我总是要走的。就算是守护神,也得有个继任者啊。”“嗯,主意不错,值得考虑。不过这微草可以有继任者,你王杰希可就我一个人的。”“这都要计较,好好好,都是你的。说真的,谢谢你,出现在我生活里。”“嘿嘿嘿,大眼啊,我听说,七夕节互通情谊的情人们呢,可是会一直在一起,生生世世都不分离的呢。”“这都信,还真和个孩子似的。”“诶这话说的,美好祝福啊,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王杰希,我喜欢你。”突然收了嬉笑神色的人正色到。
      “我也是。”
      “不成不成,你要说出来!”谦儿哥表示这不公平他不服。看着对方的神情,大眼儿无奈一笑,“真是服了你了。”低头耳边轻喃,“方士谦,我喜欢你。”外带一个绵长的吻。
      今天的风中,除了肉串味,还有香甜的气息虐着狗啊。

(。・ω・。)ノ♡黑瓶
       今天是七夕,小情侣恩恩爱爱集体发狗粮的日子。虽然对于瞎瞎和哑巴这对老夫老夫来说就是普通的一天,但为了实现蠢鱼的七夕愿望,我们就让他们过个节吧。
       既然是过节,总要是送礼物的啊,送什么呢?走在街头,我们向来成熟稳重沉默寡言的哑巴却有了点慌乱,买什么好呢?音乐盒水晶链店员推荐的都是给小姑娘的啊。总不能真的听度娘的话?似乎,偶尔一次,也可以……打定主意的小哑巴也就不再是心事重重的样子,愉快的买菜回家做饭等人回来过节。
       “哑巴,我回来了。”“嗯。”从厨房嘈杂的声音中传出来这么一声。也不知是否听见了回话,瞎瞎径自走向厨房,“呦呵哑巴你今天怎么亲自下厨了,无事献殷勤,非奸即奸。”哑巴也懒得理他,抬头看了眼来人,“吃饭。”看对方并无什么反应,小哑巴虽然面上还是不动声色,不过心里有点失望,以至于顺道忽视了黑瞎子从厨房出去时扬起的嘴角。
       饭后,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诶哑巴,我说你别平时看着五谷不分四体不勤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这饭做出来还真挺好吃。一开始黑爷我都做好去医院的打算了。”这瞎子嘴上不停,手也不安分,慢慢的从身后环上隔壁人的腰,不轻不重的揉捏着。在这对老夫老夫的剧本里,这算是常见剧目,出乎意料的是这次哑巴没反抗,由着他闹。先跑的却是黑瞎子,“我去拿水果。”说着起身离开,走向的却不是厨房。“诶……”反应过来之时,瞎瞎已经回来了,拿着一个古朴的黑木盒子。“嗯,节日快乐。”盒子里,一个白玉的牌子,一面是繁杂的花纹,隐约可以看到齐张二字,另一面,呃……是一个表情淫贱淫贱的黑眼镜。
       “这……”哑巴有点懵逼。“这几天出去跟玉器行的老师傅学的,手艺不精,不过我保证全天下独一份。”“我……”小哑巴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挂你小黑金上吧,省得再有人从青铜门上抠把锁下来就说是黑金。也好让我一直在你身边待着。你对这刀,比对我的感情都深啊,黑爷我心哇凉哇凉的。”黑瞎子看气氛有些凝重,不由得又开始耍宝逗乐。哑巴却始终低头看着那块白玉,良久,“你们,都是一样的。你更重要。”“啥?”这回换瞎瞎一脸懵逼。
       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哑巴抬头说:“我前几天在淘宝看了好久,今天又在外面逛了一圈,还是没想到该买什么给你。”黑瞎子也不恼,只是勾唇一笑:“没关系,也难为你这种日子还想着我,我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这倒是事实不假,讲真现在自己的确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除了……哎不能说不能说,说了又是翻天覆地一场大战。
       正想着呢,小哑巴突然一屁股坐在了黑瞎子腿上。瞎瞎不由得一激灵,心说这是自个儿太累了睡着了还是大白天的做白日梦呢?撇头就见哑巴穿着宽松的居家服,通过领口往里看,这就是大写的撩啊,那模样仿佛是在说快来上我!他抬手轻轻一抬瞎瞎的下巴,微微一笑:“我想来想去呢,不如今天我做礼物送给你,你想怎么样,那就怎样吧如……啊!”哑巴这“何”字还没出口,瞎瞎早就一个翻身化身成狼,如愿以偿地得了这份他最想要的,七夕节礼物。

 嗯七夕了。节日快乐。(=゚ω゚)ノ
这次作为一只单身狗来发狗粮,崩皮总是难免的。눈_눈
还是说一下最初的设想吧w
黄少是那种喜欢想表白又害怕被拒绝的纠结小朋友,所以……一直撤回。放我身上,就是怂啊_(:з」∠)_
大眼除去好爸爸之外,也是个很可爱的人啊,没那么多的压力和责任,只有他们两人。烟花梗其实想写肖戴,方王只是撸串。后来懒得写了,索性放一起了。啊我想吃串了_:(´□`」 ∠):_
黑瓶就是给一蠢蛋的七夕礼物,虽然我皮都崩没了,不过反正你也看不到。其他的话就不说了吧,不管有没有撤回都是拒绝【望天。好吧我就是怂。´_>`
虽然今天过火把节,还是祝福各位。团里的找到真爱早日脱单。现在发狗粮的都99。至于兄妹什么的美好祝福我不说你们也懂啊hhhhh 

感谢看到这的你。鞠躬。

评论(2)
热度(12)
© 残月今天咕咕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