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月今天咕咕了吗

冷番爱好者//
写完稿不想码字其实就是懒癌晚期//

【喻黄】只要愚对了人,愚人节每天都过。

嗯愚人节快乐。一个月考完了要过清明的人来撒个愚人节的喻黄糖。私设如山皮掉一地。食用愉快(*/ω\*)

        黄少天最近格外兴奋,因为就要过节了。咳,不是清明的小假期,就是一个计划充实的愚人节啊。

       没错,这货早在半个月前就暗地里谋划一套周密的愚人plan123,当然目标主要针对他的亲亲队长喻文州喻大心脏。黄少的理由也很充分啊,“谁让他一直压榨我”。虽然这个压榨是战队训练还是在别的什么地方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还是象征性的为这对恩爱的小夫夫撒个花,日常调剂嘛。为此,黄少天特意在蓝雨成立了个愚人节坑队长专治各种不服小分队,具体分工如下。队长:黄少天。 总监:黄少天。创意:黄少天。策划:黄少天。 执行:黄少天。加(bu)油(ming)呐(zhen)喊(xiang)叫(chi)好(gua)助(qun)威(zhong):蓝雨除两位队长全员。至于讨论的具体内容,我们就不细讲了,影响这个高大上的氛围。啥,你说一定要听?那我们就来个情景回放。

       “各位亲爱的敬爱的可爱的朋友们,今天把大家找来是为了讨论并制定我们的愚人节计划。首先为我们小分队的建立小小的撒个花鼓个掌。来来来三二一我们一起啪啪啪。everybody,嗨起来!诶我说你们积极度都不太高啊怎么回事。愚人节这么盛大的节日你们都不动心么!李远你说啥?深更半夜要睡觉?恩我知道大半夜把你们叫起来是不太科学,诶诶诶别走啊都回来回来回来!我跟你们讲,这密谋大事就要夜深人静时啊,小卢你别趴徐景熙身上睡,没账号卡他奶不了你。我说你们给点反应行么?”

       “黄少说得对。”

       “这样啊,那我就继续了。这次我们的首要也是主要的攻击目标呢,就是我大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别问我为什么我跟你讲。听说过一句话没?玩战术的心都脏。像这种不仅玩弄对手还坑害队友的人,那简直就是令人发指啊。你说在战队没事加个练就算了,在床上还要加码训练,我一根正苗红五好少年被这黑心队长逼良为娼白日宣淫,宝宝心里好苦啊。”

       “黄少,这里还有个睡觉的孩子。”

       “黄少,你语文老师心里更苦。”

       “咳咳,这个不是重点。现在我们讨论的问题就是具体方案ABC。我跟你们说这个什么鞋带开了啊笔尖上涂卸甲油啊电脑屏保换成蓝屏死机图啊通知去领过节费啊都太没新意了!我们作为引领潮流时尚的大蓝雨一定要不走寻常路有所突破有所创新。诶别光我说啊,你们有没有点建议啥的也说啊。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多多益善啊。”

       “黄少说得对!”

       “低调低调。我说不然我们就这样这样,又那样那样……你们说怎么样?” 

       “黄少说得对!”

       “好,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散会。”

        黄少的具体计划究竟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不如先去看看愚人节的前夜。我们的剑客大大拿着从小卢宿舍抢出来的抹茶pokey,把里面的抹茶酱用针管抽出来,然后打进芥末酱。咳,有点丧病但事实就是这样的。不过为了更逼真他还象征性的挑了几根换了一半的芯。

        好的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转向愚人节那天。一大早,我们的剑客大大就兴冲冲地跑进休息室,“队长队长!这个饼干特好吃,你尝尝!”“恩,少天今天很开心啊。这么主动?”“啊哈哈哈我每天都很开心啊,诶诶诶队长你快尝尝!”

        “少天,这pokey不是一个人自己吃的啊,要两个人一起。”
        “啊?小卢没告诉我啊。”

        “当然,他还小。来我教你。”顺手抽出一根,还是那般人畜无害的笑容。“我从这端开始咬,你从另一端,不咬到头允许撤,谁撤谁就输了。” 

       “啊,这么奇葩。不过听起来好好玩的样子,来来来,我才不怕你!”
        喻文州将一端放进嘴里,冲着对面那人一挑眉。黄少天突然想起了芥末。但又不好拒绝,只得小心翼翼地凑前去咬一口,索性并没有芥末,于是两个人就开心的咔嚓咔嚓咬完了这一根、恩换来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游戏继续。大概这样重复了好几次,每次留给黄少的pokey越来越少,每次都成功爆人品的躲过芥末酱。“再来!多给我点饼干”喻文州只是笑着,拿一根pokey咬在嘴里,不过这次却把大部分都露在外面,等着那人来咬。玩嗨了的黄少早已忘了什么加料pokey,兴冲冲地一口咬到彻底。没错这次是一嘴芥末。瞬间扭曲的黄少天挣扎着要把嘴里的芥末吐了,却被那人拉住。唇齿相依之间,抹茶酱和芥末酱被一点点的消融。

        “诶,为什么明明是黄少整人,他的脸却红彤彤啊。”

        “小卢,捂眼别看。”

        “哦、可我已经看过了呀。”

        “假装看不见。”

        “黄少说过,做人要诚实。”

        “唉,压力山大啊。”

        再后来,就是小卢口中脸红彤彤的坑队长专治各种不服小分队队长窝在蓝雨队长怀里。暗搓搓的嘟囔着,“计划又失败了,没关系,我还有planB。” 

       “少天你说什么?”

        “我说我再也不喜欢你了。我讨厌你。”

        “少天,你英俊潇洒机智又可爱。”

        “那是当然,本剑圣的威名……” 

       “少天,愚人节快乐。”

        “喻文州你大爷的!”

        “少天,是喻人节。” 

       “少天,我喜欢你。这是真的。”

        “嗷队长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苏,我会把持不住的!好吧其实我也是。”

        蓝雨明白真相的吃瓜群众表示:为什么。明明是愚人节,他们还是被虐的汪汪直叫。专治不服,真的不服啊!

嗷终于赶在第二天前赶完了,感觉和最初的设定不太一样。pokey梗真的是同学干的不过没这么甜就是了。最后拿着她打芥末的针管到处喷水玩hhhhh

依然是黄少一开口就是黄少天中心。

这次崩皮崩的有点厉害。

感谢看到这的你。鞠躬。

评论
热度(19)
© 残月今天咕咕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